菁英SAT課程規劃

影響孩子一生的考試成績,放心交給菁英英文補習班!教學的核心在於因材施教。菁英SAT課程透過前測,針對每個孩子精心規劃,變得更有方向,更具效率,具體幫助孩子成功申請美國大學名校。

屢傳捷報!菁英SAT學員 20天正式考進步274分 ,具體成效讓家長更放心


298

SAT學員正式考平均分數,超越全球平均298分

1530

總分最高為1530分,已超越全球99%的學生

74%

參加正式考的學員74%已達美國前百 大申請標準

283

20天密集課程訓練,平均進步283分


2024年 SAT開課計畫

菁英英文補習班秉持20年的專業教學經驗,深度剖析新制考試精神規劃實證式閱讀以及數學一系列相關課程,培養學生各科目的應用能力、積極培訓考試高分技巧,申請美國大學更上手。每堂課皆針對考試題型進行深度與廣度兼俱的分析與學習,密集的授課時數,利用最短的時間激發潛能、融會貫通,對考題攻無不克、一一擊破。

SAT課程6、7月台北、新竹、台中開課

菁英針對New SAT課程提供暑期班3個梯次的課程,依照程度測驗分組,在台北、新竹、台中 6、7月全面開課。課程開始前,菁英使用擬真試題作為程度測驗的完整題目,讓孩子立刻熟悉官方考試,精準評測每位學員自身程度,依程度分組,提供更高效率的教學方法。藉此讓孩子在課程中能更快進入狀況,對症下藥提升考試戰力、加強較弱科目,對於即將進行的課程與考試都能做好準備。

台北班 新竹班 台中班
第一梯 06/17 ~ 07/12 --
第二梯 07/01 ~ 07/26 07/01 ~ 07/26
第三梯 07/15 ~ 08/09 --

SAT課程規劃

菁英針對新制考試,以4週為完整課程進行安排。學生入學前依照2小時的完整程度測驗,進行適性分組,課程內容包含12堂數學、8堂字彙、12堂文法修辭、16堂閱讀,其中數學、字彙、文法及閱讀課程搭配相對應的數位學習課程,為學生申請美國名校大學進行最完整的準備。每週四進行模考,確認當週所學吸收程度,讓學習紮實。

迎戰閱讀新題型:精準字彙大量練習

學生的閱讀能力與字彙能力都必須提高,所以要有更多的紮實訓練與題目練習。菁英教學團隊在字彙上整理出「SAT必背3200精選單字」,老師在課堂上會針對學生的常錯字進行較學,課程結束後,學生可以持續背誦到年底。
經實際數據分析,本中心學員英文成績從前測到模考20天內平均進步107分,英文正式考成績平均為579,而全球平均為531,超越全球平均66%的學生!

數學難點突破:體貼國外學生 VS.台灣學生的差異

國外教的數學比台灣簡單,且解題方式偏向一步驟一步驟較緩慢,碰到需快速答題的考試比較吃虧,因此針對國外學生,提供台灣數學的快速解題方式-「強化解題運算能力與速度」。新制數學題型應用題變多,台灣學生常發生看不懂題目所以無法解題的困境。因此對台灣學生來說看懂題目是首要條件。本中心針對台灣學生規劃出「數學題目閱讀難點突破」,加強這群孩子的不足。
經2022年實際數據分析,本中心學員數學成績從前測到模考,20天內平均進步274分,數學正式考成績平均為720,而全球平均為523,超越全球平均93%的學生!本次還有有3位同學數學滿分!

100%同學數學都進步,9成同學最喜歡SAT數學課

總平均進步283分:孩子的成長,家長清晰可見

再多的考試準備,學習成效如何?能否直接反應在正式考試一舉拿高分才是關鍵!每週家長會收到模考成績單和學習週報表,模考成績單中能完整看到孩子當次的閱讀成績、數學成績、總成績。而家長每週一的報表中,也將收錄學生出缺勤狀況、模擬考成績、以及所有數位學習使用狀況。超精準的報表將學習成效一次展現,孩子分數您還能不放心嗎?

學習困難迎刄而解:大量模考立即解題

每週四是模擬考時間,目的是使孩子熟稔考試方向、維持考試手感不間斷。學員能完整練習各大題型。考後隔天立即解題,各科黃金師資現身說法,為學員解析考題重點與作答技巧,隨時遭遇問題,每一題都能立即獲得最精準完整解答。

SAT課程規劃架構

實體課程  
線上課程  
課程規劃架構

菁英SAT每週上課時間

本中心安排學生每日3堂課,上午1堂,下午2堂,課後根據當天進度複習回家功課。每週的一至五上課,週四進行模擬考,檢視當週學習成效,立即解題。認真的學生還可利用週末將當週未完成的考試、練習或功課補上。隔週的週一,學生家長即可收到學生上週的學習紀錄及成績單,不僅讓學生時時處於學習環境中,也讓家長確實掌握孩子的學習成長狀況。

學習歷程分析,家長掌握每週學習成效

菁英完整收錄及分析學員學習歷程,搭配嚴謹的出缺勤管理、即時輔導機制,並課前測驗、隨堂測驗、回家作業、模考成績,家長每週一收到週報通知,可隨點隨查,隨時輕鬆掌握學習狀況,驗收學習成效。

數位學習課程,持續使用到年底

菁英將學習資源數位化,讓學員能夠隨時隨地使用,即使身在不同國家,都能依需求彈性安排背誦精選單字、複習考試、作業、數學課程及解題影片,課程結束使用權限持續開放至年底,學員都能夠在菁英學員系統上靈活運用強大的學習資源,強化學習、為考試做好萬全準備。四週課程結束後,學生可不限次數繼續使用線上學習所有功能,直到當年12月31日止。

SAT 1600 雲端訓練課程,高分從刷題練習起
  • 極致刷題:全擬真適性化模考(含入學測驗),徹底掌握考試節奏
  • 逐題攻克:1000+題涵蓋閱讀數學所有要點,無死角強化學科基礎
  • 學以致用:完整解析與技能訓練一站搞定,高效準備考試
  • 即刻解惑:LINE平台互動不間斷,專業老師即時解答疑問

每週上課時間

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
09:30~10:00 全真字彙晨考 全真字彙晨考 全真字彙晨考 全真模考
10:00~12:14
午休
12:15~13:30
分組自習
13:30~14:30
全真字彙晨考
10:00~11:30 字彙課 字彙課 文法課 模考點題:閱讀
11:30~12:30 午休 午休 午休 午休
12:30~14:00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模考點題:文法
14:15~15:45 數學課 文法課 數學課 模考點題:數學
16:00~17:00 分組自習 分組自習 分組自習 分組自習

最新SAT教學成效與學員心路歷程-平均進步283分

學員正式考成績,超越全球86%學生

在新制SAT課程中,菁英學員在20天完整的教學計畫和練習後,正式考平均成績高過全球平均298分。每位學員進步成績平均分數為283分,超越全球86%學生。在老師、學生和家長的共同努力下,達成最優越的成效!

準備SAT最聰明的方法—加入菁英SAT課程

從SAT學員的口白分享,一起走入菁英SAT課程班級體驗孩子的學習心路歷程!孩子從被家長選擇安排加入菁英後,從原本認為暑假就該玩耍的心情,開始被培養與來自不同國籍的同學們互動﹑跟隨來自世界名校畢業的各科老師帶領﹑上課學習、下課問問題,還有天天陪伴孩子們學習的輔導老師,透過每週週考與模擬考,逐步建立屬於自己對SAT考試紮實的信心。最後孩子能夠在一次比一次好的成績,愈來愈有學習動力,取得最好的SAT成績!


SAT課程 立即預約諮詢

菁英SAT考試教育中心 服務據點

立即預約諮詢